close



今天中午終於吃了板橋版很夯的新埔牛肉麵~

( 此店家打著不加味精~麵條不含防腐劑的口號喔!)

其實之前剛開幕時就吃過兩次紅油炒手了~

牛肉麵NT$70  有寬細可選。我選了細麵。



其實還有好多肉在下面~肉超大塊又超多的~大概有七、八塊吧!

是我喜歡燉嫩嫩的肉~肉有入味很香~麵條也挺Q的~帶回家居然沒爛掉耶!

湯頭真的很純真!沒有太多其他香料的味道~很順口不會越喝越鹹喔~

以這個價位來說~雖然稱不上超美味~但的確物美價廉值得嘗試!

而且吃完我整個房間瀰漫著牛肉麵的香味~超香的>"<

再來就是紅油炒手NT$40 一份十顆  ( 我不加花生粉)





這次吃的炒手~我覺得跟之前吃的味道很不一樣~

我比較喜歡之前的~這次充滿了海鮮的味道?!還是?!

而且不辣 >"<  我印象中之前的炒手比較好吃~

今天的炒手還是現包現煮等了一下下呢....雖然這次的炒手特別有湯汁~

而且這家店的火爐真的很燙~我外帶回家都還是超燙的喔!

難怪老闆要準備大罐的冰礦泉水退火~~

這家店雖然稱不上超級美味~

但老闆做人的態度~和料多實在~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推薦!

只是。。。店裡沒冷氣喔~要帶朋友去享用~

可能要再等天氣涼一些才行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天氣也漸漸涼了~在這條巷子口~有間冬天才會出現的攤販~

如果有機會看到的話~可以邊等牛肉麵邊買一個來吃看看~



如上面照片~專門賣:蘿蔔絲餅、紅豆餅、蔥肉餡餅。

每一樣都很好吃~而且跟新埔牛肉麵一樣:料多實在!

首推:蘿蔔絲餅  但沒真相可看~因為我沒拍照~

可以板橋版 搜尋 / 蘿蔔絲餅  吃了保證會愛上!

唯一有拍照的是紅豆餅~超大一顆的!





我其實不是喜歡吃紅豆的人~豆類的我幾乎都不吃~有需要才會吃!

所以在好朋友來的時候~就會特別去買紅豆湯或紅豆餅~

這家紅豆餅~甜而不膩~綿綿的很好入口~餡很多~

唯一缺點就是太大我吃不完&麵皮聞起來有蔥肉餡餅的味道~哈哈哈

因為是在同一個鍋子裡一起炸的~難免嘛~

麵皮真的是外酥內軟!!!剛炸起來趁熱吃超好吃的~

最近天氣開始涼了~希望這家店快點出現~

好想念蘿蔔絲餅~喔依稀~

---------------
店家名稱:新埔牛肉麵

地址:板橋市陽明街23巷內 (豆子咖啡旁巷子)

地圖請參考大同花的優良食記: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hanakotw/22237395

電話:0933-732-570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00-21:30(賣完收攤)

--------------

攤販名稱:無名蘿蔔絲餅(冬天才會出現)

好心人説: 約中秋節賣到端午節 ( 夏天去賣冰了)

地址:板橋市陽明街23巷內 (豆子咖啡旁巷子口)

營業時間:印象中下午五點左右會出現


更多美食照片請點我觀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u Xiu & 小棠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